方季惟 - 愛情的故事

 

王建青 詞曲

 

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不懂 

只是一路上我們都在沉默

其實我不要 太多的承諾 

只要你能說聲愛我

 

藏在你的天空 握住他的溫柔 

我的淚水始終沒有停過

我可以給你 無盡的等候 

取代你的融化些許的冷漠

 

哦~愛情的故事對我 就像一場空白等候

哦~愛情的故事對我 就像一場沒有開始的夢

 

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不懂 

只是一路上我們都在沉默

其實我不要 太多的承諾 

只要你能說聲愛我

 

 

藏在你的天空 握住他的溫柔 

我的淚水始終沒有停過

我可以給你 無盡的等候 

取代你的融化些許的冷漠

 

哦~愛情的故事對我 就像一場空白等候

哦~愛情的故事對我 就像一場沒有開始的夢

 

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不懂 

只是一路上我們都在沉默

其實我不要 太多的承諾 

只要你能說聲愛我

 

其實我不要太多的承諾 

只要你能說聲愛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娛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